私隱條例

前茂會確保所有透過此網站遞交的個人資料,均按照《個人資料(私隱)條例》的有關條文處理。

資料收集

在這個網頁中,我們會要求您提供個人資料,以便我們處理您的訂單、協助解答您的查詢或隨後跟進 您的查詢。除了訂貨時所需的個人資料,您可在接受本網頁的服務條款及細則的情況下,自由選擇授權我們蒐集您的個人資料。當您在此網頁登記時,我們會問及您 的姓名、性別、電郵地址、電話號碼、地址、行業及其他個人資料,這些個人資料會用於用戶的註冊或資料查詢。


資料使用

您所提供的資料將予以保密,並用於宣傳前茂的產品或服務。同時,前茂可能會使用在本網頁所收集 的資訊來確定網頁使用者的數量和相關統計數據,有關數據將作為前茂日後的市場宣傳之用,這些統計數字只代表整體數據,而非個人用戶資料。前茂可能運用此網 頁所蒐集的資料,透過直接郵遞、電郵或短訊向您發送我們認為切合您需要的產品、服務及其他市場推廣資料。您可隨時選擇不再收取此等資料。


資料披露

除非已得到你的同意,或為了向您提供更好的服務,前茂不會租用、出售、或透露您的個人資料予他 人或任何外部人士。有關個人信息(如姓名,地址和電話號碼)或您的購買內容將不會給予或出售給任何外部人士。為了提升服務,前茂或會與其合約承辦商或代理 商提供在此網頁所收集的資料。您可隨時通知前茂停止有關安排。


網上保密

您有責任保護個人的密碼或其他個人帳戶資料,所以當您於公眾地方登入個人帳戶時應多加注意,因為您有機會收到外來的郵件或回報。雖然前茂致力保護您的個人資料,但我們卻不能保證或擔保您傳送給我們的任何信息的安全性。


私隱政策的修訂

前茂可不時修訂本私隱政策,如果我們在使用個人資料的政策上有任何修訂,我們會在網頁當眼的位置張貼告示,通知您有關修訂。所有私隱政策的修訂或補充於此網頁刊登時同時生效。

您有權要求查閱或改正有關於閣下的個人資料。如希望查閱或改正有關資料,或對前茂的私隱政策及實務有任何查詢,可電郵至 info@cemma.com.hk

本文件為私隱政策的中譯本。如中文本與英文本有任何抵觸或不相符之處,應以英文本為準。